close




 

婚 姻 是座墳場 一旦踏進去後 就會跌入萬谷深淵 永無天日
即便是這樣 還是很多人想踏入

有的時候 我真想說 我後悔了
但  我知道 後悔兩個字 我永遠都說不出口
因為我的字典裡 沒有

有的時候 常常胡思亂想 想著我的人生 是可憐還是可悲
到頭來 只有可悲兩個字可以形容
因為可憐 是對沒有能力去改變的人來說
可悲 是對明明有能力 卻又不去改變的人來說


我想 我真的錯了唄

那天 意外的把你送我的腳鍊弄斷了

第一個想法就是 難道 我們緣分真的斷了嗎

雖然 這句話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不恰當

但 我真的好希望能和你像普通朋友一樣的連絡

只是 我無法和你像普通朋友一樣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紛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