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 我真想告訴你 我有多麼想念你

如果可以 我真想告訴你 我還愛你

告訴自己 應該要放下的 惟獨對你的情感 我放不下

你的部落格 已經很久沒更新了

讓我不知道 你究竟是好是壞

我後悔了 真的很後悔 可是 後悔又能改變什麼

後悔 就能讓你我再回到當初嗎

後悔 就能讓你再回到我身邊嗎

後悔了 就能讓我改變現狀嗎

就因為你懂我 所以你連一點施捨都不願給

就因為你懂我 所以寧可這樣無聲無息的銷聲匿跡

就因為你懂我 就算我不說 你也會知道我想說什麼

就因為我也懂你 我只能告訴自己 不能後悔

就因為我也懂你 我知道你會讓自己過的自在快活

就因為我也懂你 面對你 我也只能被你牽著鼻子走

就因為是你 過這麼多年了 我心裡依舊放不下的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紛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