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荒廢很久的日誌。。在要結婚的前一天來寫寫自己的感覺吧。。


雖然和baby已經先去戶政辦結婚了

但是。。準備個結婚式還真麻煩

好幾次都想說。。我不想嫁了啦。。

怎麼弄個婚禮要這麼麻煩啊 = =

昨天lily問我 怎麼我都沒有一點要當新娘的喜悅啊

唉。。我也很想啊。。

可是。。想到這兩個月來 因為婚禮的麻煩

我都已經快放棄嚕。。哪來的喜悅啊。。

有啦。。唯一讓我覺得高興的是。。

baby終於能休個好幾天 帶我去墾丁玩嚕。。

還有肚子的baby現在已經會很調皮的在我肚皮上打鼓了。。

有時候感覺她在我肚子裡 又踢又踹又出拳的 都讓我有很幸福的感覺呢

有的時候也會想說 我以前在媽咪肚肚裡的時候 是不是也這麼頑皮呢

很生氣捏。。巴布不能來。。小玉玫樺他們也不能來。。只剩下宜玲嚕。。

XD 我的朋友再怎麼坐 也湊不到一桌啊<這是幸還是不幸啊。。

會不會再補辦我是不能確定啦。。

如果不行。。就只能請不能來的人去吃個飯嚕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櫻花紛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